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奉贤注册公司费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注册流程费用 >

奉贤注册公司费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6

注册香港公司的好处上海协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工作人员从事企业登记代理10年之久,是上海代理注册公司的老字号企业,是国家工商注册会员理事单位,具有正规的企业登记代理资质和财务代理记账资格,十多年来致力于提供上海注册公司、上海公司注册、自贸区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一站式服务,免费提供注册地址,协助企业入驻市级开发区,为企业享受到上海最好的返税政策高达35%-50%,提供营业执照加急服务(最快可3天照),疑难名称核准,同时提供物流公司注册、广告公司注册、建筑公司注册、人才中介公司,化工危险品注册,融资租赁公司注册,金融牌照备案,医疗器械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BIV公司注册等专业服务。欢迎咨询!
 

 

公司名称选择自由
  无论公司注册资金大小,香港政府允许公司名称中含有国际集团、控股实业、投资企业、协会商会、联合会、基金会、促进会、学院学会、研究院中心等。
经营范围无限制
  在香港的注册一间公司可经营多种业务( 除政府管制的特殊行业外),如:电器电气、通讯电子、化学化工、机械设备、仪表仪器、服装服饰、针织纺织品、珠宝首饰、金融财务、医药医疗、船务船舶、物流运输、进出口、贸易、房地产、物业管理、建筑工程、装饰装潢、信息网络、旅游酒店、大学学院、文化传播、影视传媒、书刊出版、旅行社、协会商会、研究所以及其它的产业;
税制简单、税率低
  香港与内地不同,香港没有增值税和营业税。香港的主要直接税是利得税 (在香港经营产生的纯利润的16.5%) 、薪俸税 ( 个人所得税 ) 和物业税。上述税项每年只需报税一次,企业不盈利不交税,在香港区域外经营产生的赢利也无需交税。这就是在香港设立公司,利用香港税务制度优势,达到在离岸贸易、国际投资中的合理避税。

2017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
1.去工商局查名,查名至少准备4-5个名称(当然名称越多越好),以防止重名,不能一次性查出来。并且要把自己最喜欢的名称放在最前面,按喜欢的次序一个一个排好。查名名格可在本公司网站上下载
2.名称查出后,工商局会在5个工作日后发一个名称预先核准通知单,凭名称核准通知单,股东就能去工商局办理公司正式注册。办理营业执照。通常公司注册代理机构会帮您写好公司章程和股东会决议等注册必须资料,股东只需在所准备好的资料上签字即可。
3.现在实行三证合一,即工商营业执照,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合并成一个证即只有一个营业执照就可以了。所以现在一个星期内就能办好营业执照了。
4.凭营业执照,带好财务专业章,股东章,法定代表人章去银行开立银行基本帐户.
5.去税务所拿一张需和银行签定的三方协议书送到银行盖章,此协议书的目的,是将来需要缴纳的税款都从此银行直接扣除.所以银行要保证有足够的资金以备税务局扣除税款.
6.银行帐户开好,便可以去税务所核定税目并申请发票,请确定好自己要申请小规模发票还是一般纳税人发票,这个很重要.请谨慎考虑.申请发票时,股东要到税务所拍照.
7.税目核定好后,隔月便需正常报税,三个月不报税,税局将把此公司划为非正常户,也就是拉到黑名单,报税冻结,若要恢复报税,则需缴纳罚款

上一篇:2017国际商标注册费用及流程

下一篇:上海公司注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