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奉贤区注册一家影视公司的条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奉贤注册公司 >

奉贤区注册一家影视公司的条件

来源:奉贤注册公司    发布日期:2017-08-18

  我国的影视公司注册制度始于2007年,自此,中国的影视公司注册制度开始逐步走向秩序化。而随着现代影视业的不断发展,注册影视公司的人越来越多。那么怎样才能注册一个影视公司呢?

  注册影视公司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社会组织、企事业机构(不含在境内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机构名称、组织机构和章程;

  2.有适应业务范围需要的广播电视及相关专业人员、资金和工作场所,其中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300万元人民币;

  3.在申请之日前三年,其法定代表人无违法违规记录或机构无被吊销过《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管理规定》第六条)。

  注册影视文化公司流程

  第一步:您是否办理了营业执照呢,如果您目前还没有执照的话,那您就需要先给您的公司去一个大气的名字,然后去工商局网站上核准,等名字核准通过了您需要去工商局现场取一下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第二步:您需要制作一份公司的章程,列明公司的法人,注册资金,董事等信息。

  第三步:到工商局指定的银行入资并找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虽然2014工商推出认缴制一说,但是,由于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要求企业实收资本必须在300万以上,因此必须要走这一步

  第四部:拿着前几步的成果,再带上企业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复印件租赁协议、法人身份证及简历管理人员的广播电视及相关专业简历等到上海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办理就可以了。

上一篇:奉贤区注册教育科技公司原来这么简单

下一篇:奉贤开发区公司注册流程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