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奉贤区注册资产管理公司的经营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奉贤注册公司 >

奉贤区注册资产管理公司的经营范围

来源:奉贤注册公司    发布日期:2017-08-18

  奉贤区注册资产管理公司,具体的经营范围怎么写,是很多创业者比较头疼的一件事情,创业者在企业初创期多半的心思在花在盈利上,所以,而在公司注册的相关环节上表现的比较迷茫,今天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注册资产管理公司的具体的经营范围的写法:

  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经营范围:

  1、追偿债务;

  2、对所收购的不良贷款形成的资产进行租赁或者以其他形式转让、重组;

  3、债权转股权,并对企业阶段性持股;

  4、资产管理范围内公司的上市推荐及债券、股票承销;

  5、发行金融债券,向金融机构借款;

  6、财务及法律咨询,资产及项目评估;

  7、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活动。

  非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业务范围:

  1、项目投资;

  2、资产管理;

  3、投资管理;

  4、投资咨询;

  5、投资顾问、财务顾问;

  6、企业管理等。

  注册资产管理公司条件:

  注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条件:

  1、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 亿元,由财政部核拨。

  2、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并向 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办理登记。

  3、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设立分支机构,须经财政部同意,并报中国人民银行 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并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 法办理登记。

  4、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设总裁1人、副总裁若干人。总裁、副总裁由国务院 任命。 总裁对外代表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行使职权,负责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经营 管理。

  5、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须经中国人民银行审查任职资格。

  6、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监事会的组成、职责和工作程序,依照《国有重点金 融机构监事会暂行条例》执行。

上一篇:奉贤开发区注册公司

下一篇:奉贤区注册教育科技公司原来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