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公司注册中的准备事宜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奉贤注册公司 >

公司注册中的准备事宜介绍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8-03-18

  现在的不少的人都是在准备着注册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以期望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形势中活的一些收益。但是在这之前,我们还是有很多的工作要进行的,很多的程序都是需要很多的先前的准备的。只有做到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公司的注册才可能会变得更加的顺利。在这里我们队创业者需要准备的一些事情进行简单的介绍。

  首先,注册资金的准备。根据新的公司法的规定一人有限公司的最低注册资金应不少于十万元人民币,而两人或者两人以上有限公司的最低注册资金应该是三万元人民币。所以在公司注册之前,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公司的类型自己或者是协同其他的投资者将公司的注册资金准备就绪,以免在验资的过程中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其次,银行开具账号。我们再开办公司的过程中是需要开具一些账户的,其中有基本账户,验资账户以及税务有关的纳税账户。所以我们要保证公司的法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一定要是完好的,不能够出现丢失或者其它的一些意外的状况。

  最后,相关材料的准备。在公司注册过程中是要有很多的材料的,我们要准备好拟定的公司名称至少要有五个,另外还有的就是公司的注册地的房产证的复印件以及投资者的身份证的复印件。这样做到有备无患,我们才可以更好地完成公司的注册过程。

上一篇:如何注册一家上海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选择上海注册公司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