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商标注册先查询,3招赢在起跑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标注册 >

商标注册先查询,3招赢在起跑线!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8-09-21

  上海严格履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在上海政府逐渐对小微企业加大扶持力度后,再加上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 上海受到了创业者的一致追捧,另外,随着全国政策的开放,经济迅速发展,谁掌握了好的资源,谁就有了商业战争的主动权。商标是公司的无形资产,蕴含着巨大商机,所以,一个好的商标的重要性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现如今人们的商标意识越来越高,商标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了公司的知名度以及发展。所以,上海商标注册赢在起跑线才是最好!

  

  1、众所周知,我国商标注册遵循在先原则。目前的商标注册申请量早已突破了500万大关,商标注册申请时间长,此外,商标注册能用到的常用字组成的标识,有意义的,容易记住的,不绕口的额,易于传播的好名称,几乎都已经被注册了,如果不查询就注册,你确定不跟之前已经注册的商标近似吗?不查询就注册很容易被驳回。

  2、商标注册不查询就提交申请,如果有近似,就会驳回,那样商标申请的钱是不退还的,另外前期的品牌宣传也付诸东流,这样损耗了时间成本又赔了金钱。如果重新注册又要花费13到15个月的时间,还不一定能成功注册,这对于初创公司的打击是多大了,挺过去了,东山再起,挺不过去,名落孙山。

  3、即使不能百分百保证事先查询商标就能注册通过,但最起码可以亡羊补牢,发现近似立即修改、调整,这样就会减少各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减少不必要的品牌推广费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上海商标注册就找上海,因为专业,所以放心,因为信赖,所以安心!如果您遇到了难点问题或者您对以上内容有疑问或者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与我司取得联系。

上一篇:商标申请注册中就使用算不算侵权?

下一篇:上海商标全类注册的好处都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