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如何成立一家外贸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资公司注册 >

如何成立一家外贸公司?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8-03-17

  如何成立一家外贸公司?

  外贸公司,指的是有对外贸易经营资格(指的是企业经营各类商品与技术进出口(不另外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是国家限定了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与技术除外。)的贸易公司,其业务往来的重点是在国外,它通过市场的调研,把国外的商品进口到国内来销售交易,或者收购国内商品再销售到国外,从中赚取差价。

  一、外贸公司注册登记

  1、注册所需材料与一般公司相同

  2、注册时,经营范围需加入“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3、注册时间、注册费用、证照清单与一般公司相同。

  二、外贸公司进出口权办理

  在工商登记注册后,须办理进出口相关手续。首先,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所需材料

  1、网上填写《上海市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信息表》并且打印签字加盖章;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企业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证明复印件;

  5、凡外商投资企业,还应当提交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复印件;

  之后凭着《登记表》在30日内到当地海关、检验检疫、外汇、税务等机关部门办理登记手续;逾期或未办理的,《登记表》自动失效。

  三、进出口权及相关手续办理费用

  1、进出登记备案及培训;

  2、外汇开户许可证;

  3、国家外汇管理局进出口核销;

  4、海关登记;

  5、电子口案登记;

  6、退(免)税登记;

  7、检验检疫登记。

  若政府收费有变动,以变动后的价格为准。上述内容是关于如何成立一家外贸公司,上海本站,专业为企业代理记账,目前在上海拥有上万家的公司服务经验。如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百度搜索“本站”查询,也可进入“米问答”栏目进行提问,上海本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为创业者打造的互联网+形式的服务型平台,以先进的互联网形式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专业的服务,本站公司,在记账报税、注册公司行业深钻多年,积累十分丰富的服务经验,详情欢迎咨询本站官网热线 。

上一篇:为什么要注册香港公司

下一篇:外贸企业变更公司地址,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