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在上海注册一家公司需要多少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奉贤注册公司 >

在上海注册一家公司需要多少钱?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8-09-21

  由于上海政府为了快速的发展上海经济,出台了很多与公司注册相关的优惠政策,现在在上海注册公司越来越便宜,公司注册的流程越来越简单化了。但是在上海实地注册公司和园区注册公司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目前上海政府主力推荐园区和开发区公司注册,所以在园区和开发区注册公司得到政府返税的要比实地注册公司的要多得多。

  就以上海注册有限公司为例:

  上海注册公司多少钱上海注册公司多少钱

  1、工商查名收费0元;

  2、营业执照收费0元;

  3、新企业设立公告费0元;

  4、刻章费280元。

  5、代码证办理费120元;

  6、税务登记证费100元;

  还有其他费用加起来也就2000元人民币,但我们上海 每月都有优惠活动,给我们办理公司注册的,我司只收1500元左右,费用根据客户的不同,可选择个性化的收费标准,更多详情欢迎拨打二十四小时电话4001189613咨询!

  备注:上面所提到的上海注册公司费用只是普通公司注册的费用,不包含特殊行业有前置审批或者后置审批等政府机关审批事项,如有需要办理医药、化工等特所行业的,请咨询我司专业招商顾问,我司代理上海公司注册已有十多年了,而且费用全上海最低,相信会让您的公司注册锦上添花!

上一篇:注册公司前需要考虑的几大问题

下一篇:上海注册公司后是不是就不用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