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上海注册人力资源公司的资质办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奉贤注册公司 >

上海注册人力资源公司的资质办理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8-03-19

  上海注册人力资源公司的资质办理

  经营范围是企业从事经营活动的业务范围,应当在核准的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企业经营范围登记管理规定》的规定,公司的经营范围用语应当参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及有关规定。

  申请一般经营项目,申请人应当参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及有关规定自主选择一种或者多种经营的类别,依法直接向企业登记机关申请登记。企业的经营范围的主营业务应与企业名称的行业表述一致。企业的经营范围由企业登记机关根据投资人或者企业的申请依法登记。企业的经营范围应当与章程或者合伙协议的规定相一致。

  申请许可经营项目,申请人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向审批机关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凭批准文件、证件向企业登记机关申请登记。企业登记机关依照审批机关的批准文件、证件,登记许可经营项目。

上一篇:上海注册燃料公司

下一篇:公司注册后,股东可以随便退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