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奉贤区信息科技公司注册需要什么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奉贤注册公司 >

奉贤区信息科技公司注册需要什么资料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3

奉贤区信息科技公司注册需要什么资料-上海协富是提供上海公司注册、上海注册公司、上海工商注册、代理记帐、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服务的专业公司。

 

上海自贸区外资企业注册流程

一、办理流程、时间:以下仅仅针对普通的公司设立,需要特别许可的不计算在内。

1)确定公司地址(可使用自己实际租赁的地址,或使用我们提供的虚拟注册地址)

2)公司查名(3-5个工作日)

3)准备材料(5-20个工作日)

4)正式递交一站式受理(10个工作日后,工商、代码、税务三证完成)

5)刻章(2个工作日)

6)开银行账户、办理余下证件(10个工作日)

从以上流程中可以看出,和原来的外资公司注册,自贸区有两个很大的不同:

1、没有验资环节,也就是无需实际到位注册资金;

2、办理时间大大加快,基本证件办理从原来的29个工作日变为现在的4个工作日。 

 

注册香港公司程序为以下

1、确定欲注册香港公司的中英文名称、注册资本、确定公司董事及股东人选和股份分配比例 。

2、提交香港公司名称给我公司同事查册名称是否可以注册。

3、签署注册香港公司委托书、注册香港公司协议书和服务协议。

4、预付定金2000元,并一次付清政府征收注册资本千分之一的厘印税。

5、安排所有董事和股东签署全套注册公司文件及章程,或速递到您指定的地点签署。

6、我公司到政府办理相关手续,约6到8个工作日完成全部手续。

7、领取公司全套资料,缴付注册余款。

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宗旨,在投资咨询、项目开发引进及可行性研究、企业注册登记、财务代理服务、企业战略咨询等领域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上一篇:奉贤如何注册食品公司

下一篇:南京个体户注册代办营业执照须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