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在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有哪些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奉贤注册公司 >

在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有哪些问题

来源:奉贤注册公司    发布日期:2018-11-12

  对于注册上海医疗器械公司来说,虽然是很多朋友们创业的梦想,但是注册上海医疗器械公司的话并不是无条件随便就能设立的,那么现阶段注册上海医疗器械公司的话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申请呢?就请大家认真的阅读下面的问题吧!这里面详细介绍了注册上海医疗器械公司的各种人员、资质、费用等问题解答:

  关于注册上海医疗器械公司若干问题解答?

  问: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从查名到注册完成最快要四个月时间左右。在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涉及到工商、税务、代码、药监局、银行等,有的代理说两个月能全部办好,这你就要当心了,因为注册上海医疗器械公司,光办理上海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时间就要两个月,剩下的工商等也要两个月时间,所有请大家了解。

  问:注册上海医疗器械公司需要多少费用?

  就目前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市场来说高低不同。我们收费8000元,包括注册上海医疗器械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如客户没有地址或场地不合格要我公司提供场地的,我们场地费收10000元终生免费使用。

  问: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要提供什么?

  质量负责人:临床医学或者相关医学专业毕业(中医不行)。要求此人本科以上毕业;实际检查时需要提供原件。并提供此人个人简历、离职证明。

  质量检查人员:临床医学或者相关医学专业毕业(中医不行)。要求此人专科以上毕业;实际检查时需要提供原件。并提供此人个人简历、离职证明。

  1、欲销售产品的产品注册证复印件,每个医疗器械产品都需要拿到产品注册证复印件。

  2、总代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厂商提供《生产经营许可证》或是《销售许可证》(必须),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必须)、税务登记证等复印件。

  3、需提供,总代或厂商给客户的“经销合同”或是“授权经销书”——没有特别的模板,客户可以随意提供。总代需提供代理经销此产品的证明文件。

  问:在奉贤注册上海医疗器械公司,在奉贤哪里拿许可证?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399号奉浦丽州大厦11、12楼,带上公司证明文件,去拿上海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问:药监局约谈看场地现在要注意什么?

  全体人员代好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给药监局老师比对,对公司经营的医疗器械产品性能熟悉,能掌握医疗器械入库,销售,召回的制度的流程

上一篇:上海注册公司不开基本户有什么影响

下一篇:在上海园区注册医疗器械公司的流程